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程岭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程岭乡
  • 宋欢乐
  • 2023-05-26 15: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营造“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近日,程岭乡综治中心在程岭集镇上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群众要牢固树立“崇高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自觉抵制邪教,就要做到以下几点:一、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二、破除封建迷信思想,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三、正确对待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增强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同时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书籍、反邪教宣传手册、发放普法宣传袋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同时也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等相关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分发宣传物料200余份,覆盖群众1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提升了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撰稿人:宋欢乐  审核人:王方遒)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