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松兹街道玉龙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与“反宣品”排查整治活动

  • 松兹街道
  • 郭刘斌
  • 2023-06-07 09: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松兹街道玉龙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与“反宣品”排查整治活动,提高居民的反邪教意识,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协”的良好风气。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主要街道、小巷、楼体、单元楼道内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不留死角、不留痕迹。通过“反宣品”排查清理行动及时掌握辖区内邪教活动苗头,做到早发现、早打击、早稳控。入户发放宣传单和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反邪教有关知识,提高群众辨别邪教的能力,提升群众反邪、防邪、拒邪的安全意识。同时,利用横幅标语、广播、宣传栏等反邪阵地,持续延伸反邪教宣传触角,把反邪教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反邪教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讲邪教的基本特征及主要危害、识别邪教的基本方法以及国家关于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引导群众对邪教言论自觉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同构建文明、法治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加深了居民对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的认识,防止了邪教组织等反动思想对居民的毒害和误导,有效地遏制了反邪宣传品的传播蔓延,激发了居民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防邪教、反邪教的社会氛围。(撰稿人:郭刘斌  审核人:刘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