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趾凤乡:开展“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法治宣传学习会

  • 趾凤乡
  • 贺海鹏
  • 2023-07-04 10: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近日,趾凤乡各村结合党员大会,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法治宣传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提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通过反邪教宣传材料、讲解邪教的性质、特点、危害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利用各种时机,向群众宣传反对邪教知识,同时询问群众身边是否有从事邪教活动的人员,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防止邪教势力的渗透,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大家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据悉,该乡将坚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居民反邪教意识,深入开展反邪教工作,守护居民群众精神家园,建立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撰稿:贺海鹏   审核:姚舒)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