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程岭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程岭乡
  • 宋欢乐
  • 2023-07-11 16: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反邪教的意识,切实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程岭乡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执法中队等部门,于程岭集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并用生动详细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话语向群众科普邪教的种类、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如何区别宗教与邪教,引导呼吁群众自觉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对发现的邪教组织及其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抵制并举报,争做反邪教宣传“代言人”。来往的群众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增强了自身防范邪教的意识,并愿为反邪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100余份,覆盖群众50余人,有效普及了反邪教知识,激发了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热情,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撰稿人:宋欢乐 陈林凤  审核:石立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