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汇口镇:同心反邪教、共筑防火墙

  • 本站
  • 燕结群、周凡
  • 2023-08-23 16: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和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意识和能力,近日,汇口镇综治中心、司法所工作人员联合,积极开展“同心反邪教、共筑防火墙”宣传活动和邪教反宣品排查活动。

8月23日下午,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服装企业、村民家中,通过悬挂横幅、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反邪知识。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详细解释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反对邪教和抵制邪教等问题,让村民朋友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反邪教意识、远离邪教诱惑、崇尚科学文明,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鼓励群众积极检举邪教犯罪行为。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在汇口集镇开展邪教反宣品排查工作,对辖区内广场、电线杆、农村院墙等容易出现反宣品的地方进行细致排查,确保不留死角。经排查,未发现张贴邪教反宣品的情况。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使群众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使居民自觉参与反邪教斗争中,形成了人人抵制邪教、树立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撰稿人:燕结群、周凡;审核人:罗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