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九姑乡开展反邪教宣传

  • 九姑乡
  • 唐超
  • 2023-08-31 22: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和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筑牢反邪防线。近日,九姑乡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在九姑集镇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和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九姑乡将继续抓实、抓好反邪教的宣传工作,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文明新风”的良好环境。(撰稿人:唐超  ;审核人:石红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