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北浴乡:讲好反邪警示教育“第一课” 筑牢校园防邪安全屏障

  • 宿松县北浴乡
  • 齐繁
  • 2023-09-04 18: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构筑阳光校园反邪教阵地,增强学生反邪防邪意识,强化学生反邪教宣传力度,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9月4日,北浴乡综治办、派出所深入北浴学校,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进行宣讲。同时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结合实际案例向学生讲解邪教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以及邪教骗人的手段,引导学生“认识邪教、防范邪教、监督父母和亲友远离邪教”,在学生幼小的心灵种下反邪的种子,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清流沁润孩子们的心田,争做防邪反邪教的宣传员。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识别邪教的本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营造深厚的防邪氛围。今后,北浴乡将进一步夯实构筑阳光校园反邪教阵地,增强学生法治观念,教育学生认识邪教、拒绝邪教,为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基础。(撰稿人:齐繁  审核人:郑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