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龙山街道:开学第一课 争当反邪小卫士

  • 龙山街道
  • 石登峰
  • 2023-09-06 18: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抓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龙山街道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到小湾小学开展以“开学第一课 争当反邪小卫士”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观看反邪教动画片等形式,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向青少年介绍什么是邪教和邪教的危害,进一步向小朋友们揭露邪教用歪理邪说欺骗人、用宗教的幌子蒙蔽人、用各种封建迷信把戏吓唬人等特点。

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倡导同学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醒学生们发现有人散发邪教宣传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鼓励每一位学生自己坚决做到不信邪、不传邪、不参邪的同时也要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家告诉自己的父母及爷爷奶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反邪小卫士”。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进一步向小湾小学在校师生普及了反邪教知识,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宣传目的,有利于构建一道长期、有效的防邪反邪“防护墙”,为龙山街道平安建设工作贡献力量。(撰稿人:石登峰  审核人:汪焰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