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反邪宣传进校园 守护青春助成长

  • 柳坪乡
  • 杨晨丽
  • 2023-09-08 09: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别防范邪教的意识和依法抵制邪教的能力,深化反邪教宣传和警示教育,扎实推进未成年人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反邪教社会氛围,柳坪乡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来到柳坪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学生送上开学“第一课”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邪教吗?”“你知道怎么防范邪教吗?”上课之前派出所王警官就向同学们发出提问。同学们积极地讲述着他们对邪教的理解。随后王警官结合课件图文、普法视频等内容,运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青少年如何识别邪教、如何抵制网络涉邪信息等问题,课堂上,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提问和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教育学生自觉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正确对待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参加健康文明的文体活动,展现新时代文明少年的良好风貌,并鼓励学生争当“反邪小卫士”,积极主动向亲戚朋友们宣传防范邪教的相关知识。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做“反邪小卫士”,在平安和谐的校园里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