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长铺镇:开展返乡务工人员反邪教宣传活动

  • 长铺镇
  • 王方林
  • 2024-01-31 11: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返乡务工人员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增强他们抵制邪教侵蚀的自觉性,1月30日下午,长铺镇综治中心联合统战部门、司法所、人社所,以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平台,针对返乡务工人员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让群众对于邪教的危害性、欺骗性和违法性有一定的了解。同时,志愿者结合现实中的典型案例向群众重点讲解邪教的类型、危害及防范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在外务工及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防范意识和自觉抵制邪教组织诱惑的意识和能力,摒弃迷信思想,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中,还向参加的群众发放了对联、福字贴纸、红包袋、小围裙等精美的新春小礼品,向群众传达新春祝福。(撰稿人:王方林  审核人:吴少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