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传承非遗文化,筑牢反邪高墙

  • 本站
  • 2024-03-19 09: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咚咚锵,咚咚锵,咚锵咚锵咚咚锵......”龙年正月初九,宿松县许岭镇文化广场的大舞台前,人头攒动。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提高辨别邪教的能力,宿松县许岭镇综治中心结合第六届省级非遗“许岭灯会”巡演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村(社区)共13个灯组展演,各表演队轮番上阵。与此同时,反邪社工向群众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深入浅出地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以及如何识破邪教骗人的伎俩,并向游客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游客警惕邪教非法活动,切勿落入邪教迷途。游客们认真听完讲解,纷纷表示邪教害人害己,如发现邪教违法活动,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

   随后,反邪工作人员在“灯笼节”摆放的10个宿松特色小吃主题市集上,摆放反邪特色“商品”摊位,让八方来客获得逛市集、赏大戏、观灯会、品美食,获得听觉、味觉和视觉的享受。(撰稿人:黄哲义  审核人:钱志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