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柳坪乡:反邪宣传进校园

  • 本站
  • 杨晨丽
  • 2024-04-01 11: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什么是邪教?”“当我们遇到有人向我们宣扬邪教时,我们该怎么办?”“保持警惕,不听不信不传!”……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防范邪教的意识和依法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柳坪乡综治中心联合乡团委,派出所走进柳坪中心小学,联合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为学生们播放反邪教宣传的动画短片,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在播放的过程中,志愿者重点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怎样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内容深入揭露了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和反动性。提醒同学们面对邪教要“不听、不信、不看、不传”。在宣讲过程中,普法志愿者还向师生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并为大家答疑解惑,讲台下,学生们高举右手踊跃提问。一问一答间,邪教的危害、如何辨识邪教等安全知识深入同学们的心中。

此次宣传活动,使青少年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提高了抵制邪教的自觉性,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撰稿人:杨晨丽  审核人:张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