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风采

宿松县“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男子篮球赛在县体育馆开幕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9-12-23 11: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力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12月20日,全县“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男子篮球赛在县体育馆开幕。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扫黑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县水利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资规局、县税务局、县文旅体局、县市监局、县交通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委、县教育局等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将持续十天。来自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14支代表队、180余名运动员,将经过47场的激烈角逐,决出前三名。

周建新表示,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就是宣传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促进各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配合、增进友谊、增进团结,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泛深入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各位裁判员要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各位教练员要忠于职守,科学指导,保证运动员竞技水平的最佳发挥。

在开幕式结束后,随着第一场比赛的开始,全县“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男子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张刘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