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法院贯彻落实全省法院院长研讨班精神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任建
  • 2023-08-31 11: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9日,宿松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省人民法院院长研讨班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在全国大法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邓修明在全国大法官研讨班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及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云鹏在全省人民法院院长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全省人民法院院长研讨班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组织分管条线持续学深悟透全省人民法院院长研讨班精神,对标检视审判执行工作中的不足,转变工作理念,能动司法,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院庭长要切实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当好“头雁”,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要坚持好“群众满意”的工作导向,时刻牢记“感受公平正义的主体是人民群众而不是法官自己”的工作要求,在每一个个案办理中都要耐心释法说理,减少案生案、案生访。发挥好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抓住新考核机制全面实施的契机,组建工作专班、细化工作责任、明确责任部门,推动宿松法院工作实现新的、质的突破。(供稿人:任建 ;审核人:汪松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