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党员带群众,共同学习不放松

  • 宿松县司法局
  • 郭琳
  • 2021-03-25 12: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4日,宿松县司法局机关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晚读班暨党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本次学习研讨会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领学、群众跟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内容。全体成员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完善“党员带群众”学习机制,通过“三轮流”的方式促进机关党内党外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一是党员轮流领学。由党小组组长带头,每次确定1名党员领学,促进领学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高自学能力。二是轮流诵读。每名学员依次诵读所学原文原著的一个章节或段落,提高大家学习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三是轮流交流。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成员轮流作交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郭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