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红二十七军文化纪念广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宿松县检察院
  • 张菌
  • 2021-03-25 21: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活动,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筑牢政治忠魂,3月25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红二十七军文化纪念广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参观红二十七军军部旧址、红二十七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活动在党组成员朱大平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四名干警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烈士鞠躬敬礼。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警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洪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宣誓:“我志愿加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红二十七军军部旧址、红军墓、红军雕像、红二十七军纪念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文字图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展现了革命年代刚刚诞生的红二十七军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面对反“围剿”坚持斗争,打退了敌人的“追剿”,带着胜利的喜悦,向太湖方向转移。展现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战胜困难、纪律严明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国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也是政法机关刀刃向内,开展刮骨疗毒式教育整顿之时,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淬炼,将学习、感悟和传承先烈遗志和精神,更加坚定理想和信念,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去践行初心使命,以矢志不渝的的姿态为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法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