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三个规定”专题测试

  • 宿松县检察院
  • 方浩
  • 2021-03-25 21: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的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近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专题测试。全体检察干警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测试内容以《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在题型上设计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等,测试涵盖了“三个规定”中的主要内容。考试过程中,全院干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积极对待本次考试,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通过测试,全院干警在学习教育阶段的学习效果得到了检验,进一步加强了全院干警对“三个规定”的学习掌握,强化了全院干警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下一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相关规定的学习,督促全院干警不断增强自身学习能力,将三个规定的相关要求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