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3-26 10: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5日,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石海燕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传达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联席会议暨第一阶段督导情况通报会议精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以及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三次调度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集思广益,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升温加压,针对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和系统内督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补缺补差,不可掉以轻心,各项规定动作按时按质按量做到位。要优化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确保参学率全覆盖,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四项教育,深入基层学,深入人民群众中去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要围绕中心大局,找准为民办实事的落脚点,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强法治乡村建设,以高水平法治保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营造浓厚氛围,坚持开门整顿,畅通群众线上线下举报监督渠道,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评议。要做到统筹兼顾,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