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晚读班拧紧学习“发条”

  • 宿松县司法局
  • 郭琳
  • 2021-03-26 11: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5日,宿松县司法局“晚读班”继续开课。本次晚读班学习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政法干警警示教育读本等内容。全体干警就在新形势下,如何过好政治生活,如何做好政法工作,如何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等问题进行了学习和思考。

既要学,更要知。晚读班结束后,干警们还自发留在教室里,结成小组互相抽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六大顽瘴痼疾是什么?”“政法队伍四化建设是哪四化?”“‘五个过硬’指什么?”你“出招”我“迎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宿松县司法局紧扣学习教育首要任务,拧紧学习“发条”,开设“晚读班”,并将其变为全体干警“蓄电储能”的“充电器”,“强筋壮骨”的“营养餐”,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郭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