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朱蕾
  • 2021-03-26 18: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3月25日,宿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建党的丰功伟绩。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中国历史,塑造了众多革命烈士为国家民族命运赴汤蹈火、艰苦斗争的光辉形象。通过观影,让大家再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履职担当、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辈们的高尚品格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良好的形象和优异的成绩向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进一步丰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形式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宿松法院推出红色电影周活动,每天利用中午午休时间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引导干警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铭记红色传统,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