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组织观看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直播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吴波
  • 2021-03-26 20: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3日上午,在宿松法院队伍教育政治轮训班上,该院组织干警100余人观看了宜秀区法院依法公开审理胡某某职务犯罪案的庭审直播。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增强干警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干警们全程观看了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被告人陈述等庭审环节,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违法违纪带来的惨痛教训,深刻认识违法违纪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

此次组织观看职务犯罪庭审直播,全院干警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深刻洗礼,受到了刻骨铭心的警示教育,大家表示要时刻警钟长鸣,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规矩,明底线、知敬畏,恪守廉政准则,做清正廉洁的法院干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