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召开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4-11 13: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9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石海燕作动员部署讲话。该局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县律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执业律师和公证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对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把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规格推进、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实,着力在学习教育的进度与深度、内容与形式、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高度匹配上深耕细作,做到了规定动作完成得不折不扣,自选动作谋划得有声有色,学习成果转化得又准又广,奋力推进教育整顿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总结经验做法、查找短板弱项、拧紧责任链条,聚焦查纠整改总体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把准查纠整改工作“方向盘”,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敢啃清除害群之马“硬骨头”,坚决整治顽瘴痼疾“老大难”,蹄疾步稳推进查纠整改。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任务,政治性、政策性、法律性很强,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各方面、全过程。要压实主体责任,局党组要坚决扛起总揽全局、把好方向的主体责任,既要坚持从严的主基调,也要体现组织关心关爱,强化正向激励,激发昂扬斗志。要抓好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切实将为民服务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展示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