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4-13 10: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2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石海燕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还对当前正在开展的谈心谈话工作进行再安排,要求谈心谈话要见人见事,要敢于直面问题,要勇于自我剖析。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要以最快行动做好转段衔接,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中落实起来、从成效上体现出来,全方位多形式开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确保政策宣讲入脑入心。要以最大决心从严查纠整改,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和司法行政系统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系统梳理风险点,排查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力有序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以最实举措转化整治成果,坚持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坚持把建章立制抓在手中,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查得深、改得真、做得实。(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