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 宿松县检察院
  • 2021-04-13 13: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12日下午,宿松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以及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对照本阶段的具体要求和方案扎实开展相关工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一要认识再提高。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杜绝侥幸心理,放下思想包袱,充分利用好谈心谈话,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纠正错误,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目的。

二要措施再强化。各部门要对标目标任务要求,提早对工作做出安排,通过摸排线索、干警自查、走访案件当事人等各项举措,广泛收集顽瘴痼疾,抓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

三要责任再压实。领导班子要切实把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带头自我剖析;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主动查纠。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做好本环节清理、查纠、整治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同时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教育整顿效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