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院领导深入基层法庭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朱蕾
  • 2021-04-18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5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深入基层法庭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每到一处,方胜都仔细查看干警个人学习笔记,询问诉讼费退费、谈心谈话、查纠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部分干警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相关内容,要求干警认真学习领会查纠整改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审视学习教育环节的成绩与不足,不断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

方胜强调,基层法庭处于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度的行动自觉,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稳步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继续将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推深做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发挥基层法庭职能和优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果,将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群众办好事融入审判工作中的每一个细小环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