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 周末廉政家访走心又暖心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4-19 09: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以前只知道他一天到晚在单位忙,也不知道忙些什么,刚才听您这么一介绍,我对他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和理解......”

“你们工作这么忙,晚上还到家里来走访,真是谢谢局里领导和同事对我爱人的关心......”

“这样的走访对我们家属来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司法行政工作,......”

为切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自4月16日晚开始,宿松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走进司法行政干警家中,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廉政家访。

该局班子成员深入干警家中,对干警家属一直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向干警家属介绍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等,宣讲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政策规定,并和干警家属面对面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家风情况以及干警“八小时外”的活动情况,发放了《致参加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干警及家属一封信》,同时希望干警家属能够支持、配合教育整顿工作,算好家庭“廉政帐”,当好廉洁从政的“廉管家”,共同把好“廉政关”,携手筑牢司法行政系统廉洁防线。

家访过程中,该局班子成员还充分听取和征求了干警家属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干警家属监督司法行政及司法行政干警的工作。

通过开展“零距离”、面对面的家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单位与干警、单位与干警家属以及干警与干警家属之间的了解,既让干警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又传递了善意的提醒。干警及其家属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常吹“廉洁风”,常敲“廉洁钟”,当好“贤内助”“廉内助”。(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