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家属座谈暖人心 教育整顿正家风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张良
  • 2021-04-21 17: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广泛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持续深化思想发动,4月20日晚,宿松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干部家属座谈会,积极争取干部家属的理解和支持,以优良家风筑牢正风肃纪防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新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部分干部家属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通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聆听一个家风小故事、宣读致干部家属的“一封信”,观看一集家风廉政教育片、进行一次谈心交流“五个一”活动,营造轻松活泼的现场氛围,家属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家人干事创业,不断增强防腐拒变意识和能力,用实际行动筑起坚固的防腐倡廉防线,为守护宿松政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周建新转达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对机关干部家属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当好坚定的支持者。正确把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地支持家人自觉接受教育整顿的洗礼和历练,支持家人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二是当好严厉的监督者。发挥好“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作用,吹好“枕边风”,算好“廉政账”,当好“廉内助”,时刻提醒他们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纪律防线。三是当好弘扬优良家风的践行者。用心用爱打造温馨幸福的家庭港湾,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坚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坚持勤俭持家、廉洁奉公,为亲属子女作表率,让良好的家风化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张良)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