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串门纳谏征求意见建议

  • 宿松县司法局
  • 陈红
  • 2021-04-30 11: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细走实,落实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要求, 4月28-29日,宿松县司法局副局长石宣出带队分别到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串门纳谏,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各单位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石宣出分别介绍了串门的真正目的及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查纠整改阶段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进展,各单位对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律师管理、公证办理、法律援助等工作中的顽瘴痼疾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各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律师执业规范、职业道德建设、执业风险教育、自身权益保护、律师值班阅卷取证会见等工作、法律服务市场整顿、对社区矫正对象管理、评估意见送达等方面以及加强宣传预防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座谈中,还就人民陪审员选任、虚假诉讼、公民代理,制定衔接机制、普法宣传、警民联调、司法所建设、智能化排查及加强沟通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有效沟通。

石宣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的发言表示感谢,下一步将进行全面梳理,逐项分析,及时整改落实,确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