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5-14 16: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3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石海燕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在贵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在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要求,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着力破解“五无”思想,通过“自查从宽”攻心、“被查从严”倒逼、身边案例警示、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积极引导有问题的干警职工把握政策和时间节点,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线索核查要进一步深入,加快线索流转、核查进度,充分运用智能化排查等手段,提高线索核查效率。顽瘴痼疾整治要进一步发力,聚焦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和律师、公证、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实行对账销号,强化建章立制,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有成效。为民服务要进一步拓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健全完善便民利民服务机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之事,让群众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