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 宿松县检察院
  • 吴丹丹
  • 2021-05-14 16: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3日下午,宿松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昌文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在贵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六个方面详细梳理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对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明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对照详细任务清单,扎实开展好各项具体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认清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加强政策宣传,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抓实抓好“七查”工作,确保查纠整改这一中心环节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各部门工作特点,积极落实十项为民办实事举措,立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