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班子成员开展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吴波
  • 2021-05-21 08: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开好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动全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宿松法院班子成员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谈话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方胜主持。谈心谈话紧密结合“开门整顿、串门整顿、出门整顿“征求到的意见开展,班子成员围绕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等六个方面纷纷发言,坚持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开,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方胜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对照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一次思想洗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领会,严肃认真对待群众意见,把征求到的问题融入到专题民主生活会中进行查摆。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务实的举措,抓实抓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据悉,在民主生活会前,宿松法院通过班子成员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二级机构负责人、主动说明问题干警必谈,二级机构负责人与普通干警必谈等形式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全院干警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