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朱蕾
  • 2021-05-21 08: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0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铸宏,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劲松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宿松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方胜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方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对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和态度,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庭室和干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及其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六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逐一明确整改方向,并带头进行个人剖析发言。

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直面存在问题,对照检查具体深刻、自我剖析见人见事、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动真碰硬,会场气氛严肃热烈。

县指导组在点评时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不回避矛盾、不掩饰问题,是一次触及思想、明确方向、正风肃纪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指导组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始终,把政治理论成果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对存在的顽瘴痼疾、查摆的问题“大起底、大整改、大落实”,聚焦审判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短板不足、难点堵点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方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方胜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对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的一次回顾,也是一次体检。下一步将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入、在顽瘴痼疾整治上再发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再出招、在作风建设上再提升,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真正转化为全面深化高质量司法的生动实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