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 宿松县检察院
  • 吴丹丹
  • 2021-05-25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0日上午,宿松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昌文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工作第二次汇报会、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和省教整办《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四大专项行动”通知》,并重点就“四大专项行动”工作进行讨论研究和初步部署安排。

会上,“七查”专班负责人就院“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效吉作总结点评,并指出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改进举措,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思想发动,深化思想认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推进自查自纠;要坚持统筹协调,抓住查纠整改这个良好契机,结合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提升检察业务质效,做到队伍教育整顿与日常业务工作齐抓共进;要持续加强整改力度,坚持查改结合、边查边改,针对查摆出的共性问题和有效整改措施,及时出台相关文件、方案,推动建章立制,为总结提升打好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