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 朱亚娟
  • 2021-06-11 17: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6月11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效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一新有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洪涛通报了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及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反面典型案件,引导全体干警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认真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增强检察担当。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