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6-13 18: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1日,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该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和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典型案例,并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再宣讲再发动。

会议指出,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再一次敲响警钟、再一次作思想动员,全体干警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帐、家庭帐、自由帐,把握好自查从宽政策“窗口期”。

会议强调,顽瘴痼疾整治是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必须啃下的“硬骨头”,要突出重点,加力整治六大顽瘴痼疾,针对顽固性典型性问题精准施策、靶向治疗,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工作,积极探索形成一批常治长效制度机制,着力根治长期影响制约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和执法司法公信力的深层次问题,切实提高专项整治的效力。

会议要求,要以贯穿始终的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坚持把对党忠诚教育摆在第一位,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治性、警示性、持续性和针对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摆在最重要的位置,站在群众立场秉公用权,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在“建章立制、系统推进、经验集成”上下功夫,加强统筹谋划和总结提炼,不断形成更多的宿松司法行政工作模式、体制机制,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形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宿松、平安宿松提供更坚强的法治保障。(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