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深入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朱蕾
  • 2021-06-18 09: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6月中旬起,宿松县人民法院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深入全县部分党政机关、乡镇开展“三个规定”“万长”集中大宣讲。

连日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和其他班子成员率队组成8个“三个规定”宣讲团,先后来到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人大办等20余家党政机关,围绕“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适用范围、政策界限以及违反“三个规定”的行为介绍、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过程中,还向各单位与会领导干部发放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传资料,集中签订《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承诺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坚持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三个规定”。

党政领导干部们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一定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筑牢过硬纪律,深入宣传“三个规定”,坚决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在全县营造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境的良好氛围。

截至6月17日,该院宣讲团已面向439名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开展了宣讲,签订承诺书439份,发放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读本300余册。  

为全方位宣传“三个规定”,该院充分运用自媒体平台,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此外,还精心制作宣传册、宣传品,开展宣讲活动时同步发放,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