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陈娟
  • 2021-06-23 08: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2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整办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常态化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细则》等几项制度。

会上强调,一要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收官工作,要对标对表,全面评估,查缺补漏。二要做好总结提升环节的开头工作,围绕文件要求认真打好基础。三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针对“6+N”顽瘴痼疾出台有针对性的制度,用制度固化整治成果。四要做好“三大行动”,把“三大行动”的开展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内容,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陈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