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6-23 10: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2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石海燕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通报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汇报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律师和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常态化工作举措,研究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客观评估整顿成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时间服从任务,慎终如始,提速加力,列出清单,倒排工期,确保不漏项、不走样、有变化、有新风。要全面推进总结提升环节,认真总结教育整顿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方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用制度固化。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研究制定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监督制约机制、干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制、司法行政干部交流轮岗机制等长效机制建设,促进成果转化。要全面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坚持把教育整顿与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结合起来,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落实维护稳定各项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不断锤炼党员干部的政治品质;与重点工作攻坚结合起来,将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