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吴波
  • 2021-07-02 09: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9日上午,宿松法院组织召开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张记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督导组安徽小组第二轮下沉督导反馈问题》以及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向我省反馈督导意见、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院教整办汇报了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开展情况以及总结提升环节重点工作。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院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强调,队伍教育整顿虽然面临收尾阶段,但仍然不能松懈,要保持措施不减、力度不减,完美收官,把扫尾工作做好。要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要对中央第七督导组反馈督导意见照单全收、全盘接受,制定整改方案,对标整改;要聚焦顽瘴痼疾整治开展“回头看”,靶向施策,深入整改;要继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