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吴波
  • 2021-07-12 15: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8日下午,宿松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甘百松通报了宿松法院查纠整改阶段关于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的工作情况。方胜带头承诺就“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条线工作作出政治承诺。

方胜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抗牢政治责任要真正把政治承诺转化为今后的具体行动,搞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紧盯存在问题,瞄准短板弱项,逐项整改销号,严格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要坚决推进长效常治要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在建章立制的系统性、科学性、有效性上下功夫,一体推进“查、改、治、建”,把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好经验新做法固化下来。要结合法院审判执行职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坚决做好表率作用。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抓好分管庭室和部门的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严管理、从严负责、从严治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吴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