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吴波
  • 2021-07-16 09: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宿松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张记传达学习了市教整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等文件,院教整办工作人员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环节暨“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该院“回头看”实施方案。

会上对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方胜强调:一要迅速梳理存量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加大工作力度,迅速清仓见底。二要对标“回头看”实施方案,围绕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认真进行“回头看”,分门别类建立工作台账,实施清单制管理,对账销号。三是各工作专班要继续保持强度不减、力度不变,积极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回头看”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