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 本站
  • 2023-10-20 14: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16日-10月20日,县委政法委对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察巡查。

为做好此次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察巡查工作,县委政法委精心谋划、严密实施,书记办公会审议通过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方案,成立了2个督察巡查工作组,成员分别从政法各单位抽调政治素养好、业务能力强、纪律要求严的干部组成。在进驻前,县委政法委对参加督察巡查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督察巡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材料等方式,重点督察巡查政法各单位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情况,帮助和指导被督察巡查单位查找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督促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撰稿人:张良;审核人:刘柳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