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洲头乡开展预防打击养老诈骗活动宣传

  • 洲头乡
  • 罗远望
  • 2022-06-14 22: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洲头辖区内老年人防范各类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6月14日,洲头乡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积极开展反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乡为民服务大厅门前搭台宣传、讲解老年诈骗知识,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养老诈骗的主要手段,通过一些真实诈骗案例,现场向居民讲解,更加直观的让广大居民提高防范意识,规避诈骗。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群众讲解不法分子是如何利用老年人信息获取较慢、认识较弱等特点来实施诈骗的案例,给人民群众讲解一些身边老年人受骗的过程,劝导老年人在接到陌生来电或信息时,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轻信、不转账。

通过此次反养老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乡广大居民群众对养老诈骗犯罪的了解,有效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为守护老年群体的幸福晚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