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第13督导组来宿松县调研督导

  • 本站
  • 2022-06-17 15: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7日,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第13督导组来我县调研督导。省督导组由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第十三督导组组长、省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成刚带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向东陪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斌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宿松县农村商业银行、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采取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督导。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成员单位围绕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扛起专项行动的政治责任。要提升宣传实效,切实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要广泛收集线索,加强核查反馈,确保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聚焦专项行动确定的打击重点,做到精准打击,进一步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震慑力度,依法严厉惩处养老诈骗犯罪。要加强协调合作,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切实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宿松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