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进农村活动

  • 宿松法院
  • 宋群
  • 2022-06-22 18: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更好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部署,6月21日,宿松县人民法院联合县税务局到凉亭镇太阳村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到太阳村,干警们走进田间地头,坐在田垄地坝上与闲暇的村民进行交谈,耐心向大家介绍了养老诈骗的特征,揭露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围绕养生、中奖、免费赠送、投资养老等骗局向大家宣传养老诈骗知识,提醒大家“不轻信、不转账、不汇款”,遇到问题及时报警。交谈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询问了村民朋友下载安装 “国家反诈中心”APP情况并指导村民们下载使用。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这些留守老人的关心,我们一定牢记你们的宣传内容,守好自己‘钱袋子’、养老钱”。一位大妈说道。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农村村民的防骗意识。下一步,宿松法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争做老年群体的利益守护者。(宋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