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柳坪: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讲会

  • 柳坪乡
  • 陶思林
  • 2022-06-28 11: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 6月28日,柳坪乡柳坪村邀请宿松县司法局柳坪司法所联合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讲会。

会上,工作人员首先传达了《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然后通过讲解媒体曝光的一些涉养老诈骗犯罪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告诫群众不要轻信所谓“投资养老”“代办保险”“保健产品”等骗局,不要被“保本高息”“保证收益”等说辞迷惑;最后,指导现场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下一步,柳坪乡将持续开展涉老反诈宣传“六进”活动,揭露养老诈骗“套路”手法,最大限度挤压“行骗空间”。(通讯员 陶思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