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县三名见义勇为英模荣获全市表彰

  • 本站
  • 2023-01-17 17: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4日,从第二届安庆市“见义勇为、德耀宜城”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我县九姑乡国赛村村干孙显峰、何艳荣获团体一等奖(集体),孚玉镇居民孟海军荣获个人二等奖,弘扬了社会正气,为宿松争得了荣光。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为一等奖获得者孙显峰、何艳颁奖

宿松县见义勇为促进会自成立以来,时刻以“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着力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坚持每年开展一次见义勇为评选表彰,不断优化见义勇为人员奖励优抚优待政策,鼓励见义勇为行为,凡人善举层出不穷,向上向善蔚然成风。据统计,近年来,我县先后有17人获省、市级见义勇为英模的荣誉,21人受到县级表彰,孙显峰、何艳、孟海军是新时代宿松涌现出的又一批见义勇为英雄。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为二等奖获得者孟海军颁奖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强化机制保障、资金保障和司法保障,给予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更多的鼓励和关怀,大力弘扬社会正气,树立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崇尚英雄的社会风尚,努力形成人人创平安、处处见英雄的生动局面。(撰稿:刘佩农  审核:刘柳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