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致敬英雄,宿松县见义勇为英模孙显峰 在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报告

  • 本站
  • 2023-09-21 18: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1日,2022年度“安徽省见义勇为三等奖”“安庆市见义勇为一等奖”获得者孙显峰应邀参加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以《那一刻,我们不曾犹豫》为题作专题报告。
 
  孙显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从见义勇为毫不犹豫、服务群众践行初心、一人兴善万人可激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在惩恶扬善、扶危救困、匡扶正义事业上,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青年先锋力量,展现了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勤于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场的每一位参训人员都被孙显峰的英雄事迹所感染,深刻感悟到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表现出的担当和模范本色,作为一名干部一定要以英模为榜样,学习英雄、崇尚英雄、争做英雄,推动全县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积极参与更高水平的平安宿松、法治宿松建设。
  近年来,宿松县从个体的英雄壮举,到众人的齐心协力,见义勇为的风尚正如星火燎原般蓬勃兴起,社会正气弘扬激荡,为建立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注入强大力量。(撰稿人:张良;审核人:刘柳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