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宿松县见义勇为促进会换届大会召开

  • 本站
  • 2023-10-23 08: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3日下午,宿松县第二届见义勇为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宿松县见义勇为促进会章程》等有关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

会议指出,见义勇为是一项崇高、神圣和伟大的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新一届理事会要带领宿松县见义勇为促进会积极整合和调动各方资源,发挥好在平安建设中的作用。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践行使命、担当作为,让见义勇为精神在新时期不断发扬光大。二是坚持多维宣传。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和激励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组织和个人为见义勇为事业贡献力量,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参与、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浓厚氛围。三是坚持锐意创新改进见义勇为评选表彰工作,以榜样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推动形成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善行义举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四是坚持法治思维健全完善见义勇为权益保障机制,让见义勇为人员政治上有荣誉、社会上有礼遇、生活上有待遇,鼓舞、鼓励、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见义勇为的行列,促进我县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刘佩农;审核人:刘柳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