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帮扶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 本站
  • 2023-11-22 11: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崇尚见义勇为道德、敬重见义勇为英雄、关爱见义勇为家庭、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浓厚社会氛围。11月21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柳斌带队走访慰问我县生活困难见义勇为人员熊福生,送去关怀与温暖。

刘柳斌详细了解老人健康、家庭状况,反复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当地加大对生活困难见义勇为人员的帮扶力度,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慰问过程中,熊福生老人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珍惜荣誉,发挥好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撰稿人:刘佩农;审核人:刘柳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